公子

我们家世世代代清清白白

『防盗铃』少年珍贵

第一章 

“啊,阳光真好啊~”鹤房抬起手遮住了戴着墨镜的眼睛,适应了一会儿出租车外的空气,发了会儿呆,就被出租滴滴的喇叭声拉回了思绪。 

“小伙子,这里不让长时间停车的,你快把后备箱的东西拿走啊!”司机师傅快急死了,鹤房只好拿下了手打算去搬箱子。一瞬间,仿佛看到了什么人从花坛边走过,定了定神却又不见了,‘啊,太阳果然是太大了,我这么好的视力都会看花眼,哎~’ 

‘这个小伙子长得挺好,但是好像脑子不怎么好啊,老是发愣,算了算了,日行一善~’司机默默地帮鹤房把行李搬下来,又默默地开走了......等鹤房回过神来的时候,路边已经只剩他一个人了。“诶,司机呢,就这么把我丢下了,我钱还没给啊喂~” 

千辛万苦把两个大行李箱搬进宿舍,发现已经有人在了,互相介绍过后才知道,这个室友是吉本了解过他们的背景之后给他们初评级舞台安排的合作对象,要一起准备第一个舞台,那自然是只能接受了。为了不让各组之间的舞台泄漏,吉本安排了每组的训练时间,其余时间就要在寝室训练,于是,接下来的几天,鹤房就在训练室和寝室之间泡着,直到工作人员突然让他去办公室,告诉他,他的队友回家结婚所以退赛了,‘这难道就是我成为大明星路上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吗?身为男子汉可不能认输啊!’鹤房又默默地为自己加戏中。 

在从办公楼走向寝室,穿过花园的小路上,突然发现有一群人在前面吵吵闹闹的往前走,‘啊西,还真是不稳重啊~’鹤房想着加快步伐打算让他们让一下,“喂,让一下好吗?我走不过去了。”(我:语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冲啊!)有四个人都整齐地转过头来,‘果然是小孩子啊’鹤房默默腹诽,抬头就发现了一个眼熟的人。 

“Kitagawa...Reito...?”只见其中一个微微低着头的男生慢慢地抬起头来,脸色绯红。“你还记得我是谁吗?”“Ne,Tsurubo Shion君,我记得你。”“啊,那真是太好了,难得我们还能在这里遇到,以后我去找你聊天哈!”“Ne~” 

“那我先走啦,我要回去练习啦”鹤房一边说着,一边挥手,一边跑走了。‘鹤房君还是这么有活力啊,真好’北川一边回答着大翔他们的的询问,一边在心里想着。 

接下来的几天,大家都在努力练习,两人也只是在食堂偶尔碰到过几次,简单地聊了几句。 

很快就到了初评级当天,为了让练习生们有充足的体力,表演安排在了下午开始,中午在餐厅集合,吃饭的同时宣布一些下午的流程。鹤房到食堂的时候,人还不太多,一眼就看到了北川他们的小团体,径直走了过去坐下了。 

“诶!诶!诶?鹤房君,你怎么过来了?你不用和你队友坐在一起吗?” 

“我的队友退赛,就只剩我一个人表演啦。” 

“啊!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没事啦,玲叶你又不是故意的,再说了,我一个人更加方便诶,等着瞧吧~” 

“嗯嗯,鹤房君在我记忆里就一直很厉害,这次也一定要加油哦~” 

“我们不会是朋友吗?玲叶应该叫我汐恩啊,叫鹤房君听起来好生疏,不好不好。” 

“呃,可是.......” 

“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我们都认识3、4、5......我们都认识五年啦!” 

“好吧,汐恩君,汐恩君要加油哦”北川在鹤房的目光注视下只好默默地接受了改称呼的建议。 

练习生们陆陆续续地填满了本来就不大的食堂,看起来空间更小了。 

“今天下午先进行初评级的舞台,表演顺序为,第1组:black belt 佐野文哉......第14组:TeamDK 汲井大翔、北川玲叶、古屋亮人、佐藤隆士、田口馨也......第27组:鹤房汐恩......铃木雅,一共34组。评完级会进行分班主题曲教学,一周后进行等级再评定,大家都是素人孩子,所以今天不要有太大压力,尽量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就可以了。好了,大家吃完饭休息休息,下午两点坐在场馆集合”staff说完就走了。 

“玲叶你比我先表演诶,我会好好看得哦~”

“Ne,汐恩君也要加油哦~” 

大家都没经验,万万没想到,进去的第一步居然是选座,北川他们经过商量还是打算坐在中间位置,鹤房进来的时候,北川附近已经没座位了,和别人争中间位置也不符合鹤房的性格,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和第一名battle去了,顺利坐上第一名的宝座,“啊,第一的位置果然看得更清楚啊~”Bking心想。(我:您的内心活动也太丰富了吧!) 

我没想到,我连初评级舞台都没写到就结束了第一章...... 
 对了,鹤房来韩国做过练习生,所以默认开头他和司机是用韩语交流的哈~

评论

热度(6)